滚动新闻

陆港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规划咨询 > 正文内容规划咨询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6-06 17:21:50

 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炭规划院)的前身是煤炭工业部规划设计研究总院,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辖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煤炭规划院立足煤炭行业,是一家以工程咨询、规划咨询、政策咨询、管理咨询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

   煤炭规划院现拥有煤炭工程咨询甲级、国家发展改革委确认的承担政府委托投资咨询评估任务的咨询机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等多项资质,并主办《煤炭工程》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煤炭规划院人力资源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中国工程设计大师、中青年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等煤炭工程领域各类专家,是我国煤炭行业综合实力强的权威咨询机构之一。

   煤炭规划院自成立以来,高擎民族产业进步的大旗,致力于中国煤炭工业的技术进步和经济建设,完成了一系列行业和地区发展规划的编制与重大煤矿建设项目咨询评估任务,开展了许多宏观专题和产业政策研究,承担了国家大型煤炭基地总体规划等一大批令人瞩目、影响重大、意义深远的重大项目的咨询服务,为推动我国煤炭工业健康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面向未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适应国家投资体制改革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煤炭规划院继续实施品牌战略和人才强企发展战略,立足煤炭行业,坚持为政府和社会投资主体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规划院以“立志立德、敬业精业”为院训,以“百年创新、百年规划”为愿景,以“实现煤炭工业科学发展”为己任,按照国际咨询顾问公司模式,努力创建煤炭行业最受尊重的咨询机构。

intr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