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港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技术) > 正文内容物流(技术)

新疆汇通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6-06 17:34:50

一、企业简介

(一)基本情况

1. 企业名称:新疆汇通互联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 注册时间:2013年12月

3. 注册资金:2200万元。

4. 注册地址:昌吉市长宁南路佳弘大厦10楼

5.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6. 职工人数:120

    2017年分别在玛纳斯县、青河县、富蕴县设立了分公司,利用公司的平台优势积极和当地政府沟通,并已顺利开展业务。

目前,公司平台已被自治区认定为省级平台,而且被认定为“全疆六家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之一,公司平台还和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实现了对接服务。无车承运人虽然是新生业态,但随着该业态逐渐发展成熟、相关政策法规的逐步出台,无车承运人平台运营一定会规范化、国际化。

、运营模式

(一)管理运营

1、公司在软件开发上,积极与国际国内前沿技术同步,在不断加大新产品软件的研发力度我公司已组建完成专业的研发团队——技术支撑中心。目前聚集了一批具有丰富咨询经验和管理软件开发经验的人才,团队现有员工10人,拥有丰富的开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我们已实现了新疆交通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省级无车承运人平台、汽车电子健康档案、企业监管平台项目的研发及上线。未来交通物流业的提升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公司开发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物流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新疆交通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目前已取得16项软著专利

如:汇通互联物流管理协同平台、汇通互联物流会员管理系统、汇通互联物流供需信息平台系统、汇通互联商品调拨管理系统、汇通互联物流增值服务管理系统、新疆汇通物流管理系统等软件著作权证书。

3、公司平台是新疆唯一的交通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现已逐步实现物流行业降本增效、方便快捷、诚信守法的服务为了吸引全国的货主与货车司机用户、更加便捷化的服务全国物流从业者公司已经在探索确保运输主体真实性与货物运输安全性上采取了和公安部身份认证信息系统对接、和自治区运管局数据系统对接、承运人车辆实名认证等技术手段。正如李克强总理所强调的,政府部门对待各类新业态、新模式要有“包容审慎”态度,“各地方、各部门要顺势而为,不要仍用‘老办法’去管制‘新业态’”的精神。推动,也需要政府部门的包容性监管,让市场机制在行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决定性作用。

4、平台运行情况平台自上线以来,截至到2017年底,已实现注册车辆30多万辆,日发布信息800多条,处理运单45万多件,累计实现物流结算金额已过10亿元。

发展规划

物流平台是一个公益、开放、共享的公共物流信息服务网络,旨在服务于政府职能部门、物流需求环节企业、物流基础设施供应行业、物流金融服务企业、货运双方和广大从业人员,同时推动物流行业的标准化发展,提高物流行业水平,引领物流产业发展导向,增加当地就业机会,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及动态安全监管,为绿色交通节能减排做贡献。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