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方略内陆港全力做好生产物资物流保障为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争做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20-02-22 16:20:39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为此全国上下都在万众一心、竭尽全力抗击疫情并保障生产,努力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山西方略内陆港就是这样一个群体,面对疫情,一方面遵照政府号召,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广泛投入到家庭、社区、企业等抗疫阻击战中,另一方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大前提下发挥自身综合优势,按照全国铁路运输体系要求,开足马力,全面做好社会生产物资的仓储、运输等物资保障的应急物流工作,全力支持周边大宗商品连续生产企业的正常运转,为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提供有力支撑服务。通过不懈努力,目前内陆港周围的钢铁生产企业,实现了原料供应保障不间断,产品运销存不间断。山西方略内陆港通过全力做好生产物资物流保障为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来源:方略内陆港)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058.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104.jpg

        方略内陆港积极做好生产物资物流保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222162112.jpg

忙碌中的方略内陆港积极做好生产物资物流保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