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兰州国际陆港重视考察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4-01 15:31:06

浙商代表团考察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2019327日,浙商代表团在甘肃省经合局有关领导陪同下,赴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参观考察,就通道物流、大数据管理、生产性服务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兰州陆港管委会副主任罗喆、余稳策陪同考察。

考察团深入东川铁路货运中心小汽车特货作业区、兰州铁路口岸监管区、保税物流中心(B)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兰州陆港整体建设和规划发展、国际货运班列发运、特货作业区运营及兰州铁路口岸业务开展等情况,了解了兰州陆港区位、运营、管理等方面优势。

图片 1.png

考察团对兰州陆港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寻求更好的投资项目,实现双方共赢。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考察团一行赴成都大陆希望集团参观学习

2019326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亮带领相关人员赴成都大陆希望集团考察学习。

图片 1.png

早上,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陆希望集团森兰机电园区,详细了解了该园区基础建设及运营情况。随后,进行了座谈。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对方在产业培育、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就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片 1.png

下午,考察组一行拜访了大陆希望集团总部,并与集团总裁陈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兰州陆港新能源丝路智慧港项目的规划、土地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达成一致,为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图片 1.png

李建亮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双方沟通交流,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兰州陆港将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政策环境,一起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见效,促进双方合作关系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迈进。(来源:兰州国际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