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义乌国际陆港样板仓建成!陆港云仓•智能仓储项目获阶段性进展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3-28 15:05:25

     陆港云仓·智能仓储项目(一期)启动以来,项目组群策群力,紧盯工程建设节点,仅一个月就正式建成智能仓样板仓,顺利发布智能仓产品,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样板仓已完成调试,2019220日投入使用并同步开放参观。目前正在招商中。

图片 1.png

     据悉,陆港云仓·智能仓储样板仓可存放1000个料箱,9000个库位,是基于鲸仓独创的拣选蜘蛛系统(Picking Spider System)推出的全新产品,即高度集成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1.png

搭载Picking Spider HandboxTransferAGV自动打包机等高精尖科技部件

该系统基于机器人悬吊操作和深度学习的机器人视觉拣选,配合专用的无人仓管理系统(PMS)实现无人仓的调度和管理,具有高密集、高柔性、低成本、易扩展等特点,大大提高了企业仓储空间利用率和拣货效率,可满足电商企业海量SKU管理、大量订单拆零拣选和大促备货的需求。


图片 1.png

图片 1.png

智能仓产品出入库流程

样板仓的建成不仅为项目招商对接提供了便利,也为后期整体智能仓的建设和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电商小镇将继续推进智能仓的建设和运营,创新思路,持续研究新时代物流仓储的多种发展形势,探索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场景物流生态模式,树立业内智能云仓典范,促使物流行业走向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共享化。(来源:义乌国际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