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盐田国际举办赣州国际港客户交流会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3-26 10:45:09

2019322日,盐田国际在江西赣州举办主题为“赣州-深圳 通达世界”的赣州国际港客户交流会。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船公司、货主等100多名代表到场参加。

盐田国际董事总经理林庆文出席了活动并致词,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从客户服务、操作及口岸查验等方面向客户介绍了赣州国际港的最新情况。

图片 1.png

赣州国际港是盐田国际的内陆港,成立于20173月,是全国海铁联运外贸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内陆港之一,同时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公铁海多式联运示范区。20191月,平盐海铁联运开始运营赣州国际港一期。三个月来,赣州与盐田之间的海铁联运量增长超过200%

同时,依托盐田国际专用疏港铁路平盐铁路,赣州国际港开通了到盐田港区的“海丝路”五定班列,实现了进境货物同价到港、出境货物同价起运、与沿海港口同等效率。该班列每周共有12班,包括进口7班,出口5班,单程用时10小时。

盐田国际与赣州国际港实现了深赣两地,乃至赣州周边四省九市的海陆无缝对接,为内陆进出口客户降低了物流成本,架起了连接全球、高效运转的物流“黄金通道”。 (来源:盐田港集团 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