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2018中国物流产业(赤峰)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7-17 15:53:16

       由中国陆港杂志社、赤峰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陆港专家委员会、赤峰市商务局承办的“2018中国物流产业(赤峰)发展论坛”将于2018年8月9-10日在内蒙古赤峰隆重召开。届时,组委会将邀请行业专家、领导莅临会议,邀请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共谋物流发展,共商合作大是。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也走过了不平凡的40年。物流已经成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本届论坛将以“融入国际通道、打造物流枢纽”为主题,围绕“国际物流通道与枢纽建设、陆港口岸与多式联运、智慧物流与园区规划、物流金融与电商物流”等主要议题进行交流对话,围绕“一带一路”建设,探讨我国物流发展形势。论坛还将根据赤峰市所具有的区位优势及资源禀赋,探讨赤峰市打造区域物流中心、建设国际陆港、发展枢纽经济、推动多式联运的路径。

       论坛拟邀请各地政府商务、物流主管部门领导;物流、商贸、电商、货代等单位负责人;各地口岸、综保区、陆港等单位代表;港航单位代表;金融机构;物流信息化、设计咨询、规划建设等相关单位,约300余人参会。

       中国物流产业(赤峰)发展论坛即将开幕,这将是一场物流行业的饕餮盛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