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赣州国际陆港首发“格力号”班列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23-08-10 14:09:54

8月8日下午,随着一道响亮的鸣笛声响起,赣州国际陆港首趟“格力号”班列从赣州国际陆港缓缓驶出,向着厦门快速奔驰。该趟班列满载格力电器,将在到达厦门后分拨至格力各个经销网点。

image.png

2020年7月,赣州引进的世界500强制造业企业项目-格力电器正式落户赣州,并于2022年6月29日完成首台空调下线。赣州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五个空调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空调等生活家电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

image.png

赣州国际陆港作为江西南部重要的货物集散地、赣州商贸型国家物流枢纽核心平台。赣州国际陆港积极协调,为格力电器量身定制了铁路集装箱运输方案,进一步助力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抢占华南乃至全国电器市场,切实保障货物运输安全稳定,加速助推产业发展。

这是2023年以来赣州国际陆港首次通过铁路运输家用电器,标志着赣州国际陆港集装箱铁路运输通道进一步畅通,更加丰富了内贸班列运输品类。(来源:赣州国际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