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陆港动态 > 正文内容陆港动态

丽水无水港获纳爱斯进出口货运代理服务权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4-02 15:14:51

       丽水无水港在纳爱斯集团进出口货运代理服务招标中,经过与央企、大型国企等多家投标单位的激烈角逐、竞争,以绝对优势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一家中标单位。即从4月1日起,丽水无水港获得纳爱斯本部及诸暨分公司进出口货运代理服务权,由此正式拉开丽水无水港与纳爱斯合作新里程。

001.jpg

       纳爱斯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丽水市的标杆性企业,是引领企业发展的领头雁。丽水市委书记张兵调研纳爱斯集团时,肯定了纳爱斯从实践经验总结出来的"如水文化"丰富内涵,称赞纳爱斯精神对丽水发展尤为重要。多年来,纳爱斯进出口业务逐年上升,2017年,纳爱斯本部及诸暨分公司出口量达4000多个标箱(2000多个大箱折算),多种产品进入中东、非洲、南美、大洋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002.jpg

       丽水无水港是丽水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丽水与宁波两市山海协作升级版的落地项目,受到了丽水市政府和宁波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股份公司、市商务局、市招商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7年11月18日,无水港顺利开通了丽水至宁波舟山港的海铁联运业务,并于同年12月12日正式完成开港。开港后,丽水无水港即与纳爱斯集团就海铁联运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合作,并获得了纳爱斯集团赠送的"海铁保驾护航,合作互利共赢"的锦旗。

003.jpg

       此次合作,对丽水无水港和纳爱斯集团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丽水外向型企业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丽水无水港以其价格优、绿色安全环保、腹地箱管的优势,在货运承接业务上做足了准备,为丽水市各企业提供国际国内货运、箱管、订舱等“一条龙”服务。丽水无水港以“服务丽水,通达世界”为宗旨使命,服务好纳爱斯,服务好丽水各企业,助推丽水经济走向全球舞台。(作者:郑桂珍、陈洪达  丽水无水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