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港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技术) > 正文内容物流(技术)

武汉汉欧国际陆港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3-06 10:57:35

汉欧陆港.jpg

 为对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抢抓武汉市建立亚欧经济廊道机遇,在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武汉市交委、东西湖区政府、新港投集团的大力推动下,华中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携手东西湖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和武汉汉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资组建了武汉汉欧国际陆港有限公司。旨在依托“汉新欧”国际班列平台和吴家山铁路中心站,利用东西湖土地资源优势,建设国际化、创新型综合物流园区(汉欧国际物流园),打造武汉国际铁路口岸货物集散及商贸服务中心。

 武汉汉欧国际陆港有限公司于20161130日正式登记注册。公司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为:物流园区建设和管理:综合物流管理;道路货物运输、水路、铁路、航空运输代理;冷链物流;物流配送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水产品、肉类、水果、农产品、木材的加工及销售;酒类的销售;对物流业、餐饮业、房地产业的投资;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禁止的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