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港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政府) > 正文内容园区(政府)

成都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7-09-13 08:54:57

一、公司简介

成都国际陆港运营有限公司是围绕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以及大物流、大通关等部署,为加快推进成都国际铁路港建设,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政府的积极指导和支持下,由铁路与地方共同出资组建的平台运营公司。

二、经营理念

共享机遇:“一带一路”战略开启了世界经济“加速度”模式,西部地区更以全新的姿态站上世界舞台。“蓉欧+”战略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发挥着促进投资、贸易合作、外交服务和助推国家西部大开发的作用。成都陆港致力于实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充分集结,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和产业链相关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无限可能

共谋发展:成都陆港集合铁路、海关、陆检及贸易和生产企业,实现货物的高效通关,实现城市间的互联互通,逐步改变西部地区产业链格局,努力成为助力西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区域合作的加速器、对外开放的新杠杆。

三、公司经营范围

多式联运服务;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海运箱管理、堆场服务,代理报关、报检,保税服务,海运租船订舱,集装箱拼拆箱,货物运输及装卸,仓储服务,货运代理、物流规划、物流方案设计,信息及咨询服务。

四、内陆港服务功能

负责将沿海港口功能前置,吸引相关货代、船代和船公司设立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成本更低的整体物流供应链服务。

负责成都铁路口岸海关监管堆场、成都保税物流中心(B型)、肉类进境口岸、整车检测线等运营和场站服务。

代理报关报检、铁路运输业务发到办理、海运订舱、接取送达、堆存转运等一站式服务。

提供进出口货物仓储、加工、贴标、包装、分类及分拨配送,集装箱集散、存储、箱管等综合物流服务功能。

成都铁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