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陆港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口岸 > 正文内容口岸

张家港电子口岸公司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7-09-13 11:05:10

张家港电子口岸是我省首家集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电子服务于一体的大通关公共信息平台和口岸业务操作平台,2008年3月正式开通,对全市大通关监管及公共服务、进出口贸易、商贸物流等平台进行顶层设计、统筹建设和增值运营,并逐步形成由“单一大通关”服务向“综合外贸”服务的转型升级。

现在电子口岸平台会员近三千家,在线运行项目30余个,其中24项获得软件产品著作权登记证书、15项通过软件产品认定,3项高新技术产品,船舶全申报荣获江苏省优秀软件产品奖,关检联动快速核放系统荣获2014年国家优秀软件产品。

公司不断推进标准化体系建设现在已经通过江苏省级软件企业资质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 3级评估认证。电子口岸服务也获得了各级部委办局的认可,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口岸特色业务” “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张家港电子口岸被列为全市信息化、物流业、服务外包、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的“十二五”规划的重点项目。

张家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