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正文内容国际资讯

俄公司将在中欧线路上推出高速铁路运输项目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7-05-08 01:03:56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 俄罗斯卫星网援引《消息报》报道称, “综合高速技术”公司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欧线路上推出大载重量集装箱高速铁路运输试点项目。

俄公司将在中欧线路上推出高速铁路运输项目.jpg

  为此,将建造世界上独一无二并能够以160公里时速运行的由新构造货运车厢组成的首列火车。

  至5月中旬,将完成首批两节高速货运车厢平台的建造。每个平台上将安放一个40或45英尺标准集装箱。据该报称,第一列火车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开行。

  第一阶段高速货运列车计划在以下线路上开通运行:二连(中蒙边境)—纳乌什基(蒙俄边境)—莫斯科—布列斯特(海关联盟/欧盟边境)。路上时间将达5天半。据《消息报》称,高速火车不仅可用于组织邮政运输,而且还可以运送从事互联网商务公司的货物。

  据该报称,这些车厢的首个订货方可能是“俄罗斯邮政”,但尚未做出该决定。此外,据该报总结道,强力部门还可能用此列车快速调动30吨以下的物资和技术装备、快速重新部署和展开部队、进行紧急情况下的机动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