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正文内容国际资讯

新翔集团提供从新西兰到欧盟的肉类航空转船运输服务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7-05-08 01:05:51

  (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航空地勤服务业者新翔集团(SATS)获欧盟批准,提供新西兰到欧盟的肉类航空转船运输服务,为新加坡物流、食品贸易和金融业者开拓新商机。

  新翔冷冻仓储中心联合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IE Singapore)和农粮局(AVA),经过两年半的努力,成为全球首家获得这项授权的地勤服务业者。

  新西兰空运到新加坡的肉类,再经由船运送到欧盟国家,运输成本可以比直接空运节省高达六成;运输时间可比船运缩短两个星期,因此食品也可有多两星期的上架时间。

  新加坡的物流、食品贸易和金融等相关业者,则可从新西兰肉类在本地分拆整合,再通过船运送到欧盟不同地区的过程当中觅得商机。

  今年1月新翔已成功处理第一批从新西兰到英国的羊肉,新翔希望未来两年相关羊肉船运量可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