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延安物流储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闫智勇一行来我会交流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21-05-21 17:25:39

5月21 上午,延安物流储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闫智勇、办公室副主任赵伟伟一行三人来我会座谈交流,常务副会长朱长波、副会长李怀仁等领导对王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未标题-1.jpg

中交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总规划师刘晓斌参加了交流座谈,培训部主任张标陪同。

座谈中,王军、闫智勇副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延安物流储备集团发展的整体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需求、未来合作模式和当前遇到的问题与分会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李怀仁副会长把陆港分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把分会的组织架构、业务内容与会分享。刘晓斌副院长就延安物流储备集团目前的整体情况和业务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朱长波常务副会长在交流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延安物流储备集团未来发展模式提出了建言建议。

延安物流储备(集团)有限公司系我会会员单位,主要以应急物资储备为支撑,成立于2020年2月18日,由延安市药材医药有限公司、延安市粮食储备库、延安市盐业有限公司、延安市洛川粮食储备库四家国有企业整合成立,聚焦储备及物流产业,打造立足延安,辐射周边城市的物流产业共享平台。经营范围包括粮食仓储、收购、销售;食盐、工业盐仓储销售;药品、医疗器械批发销售;应急物资仓储、销售等主营业务。(柴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