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河南省发改委调研组到中国一拖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20-07-20 08:24:02

        7月16日,河南省发改委调研组在巡视员郑金广带领下,分两组来洛调研。省发改委口岸办主任李恒带领的一组实地考察了中国一拖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情况。洛阳市发改委副主任余爱国、洛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程欢,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王克俊,物流公司总经理黄晓康等陪同调研了东方红农耕博物馆、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双方就加快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打通洛阳市对外开放的又一条通道,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东方红农耕博物馆

640.jpeg

       在东方红农耕博物馆,李恒详细了解了中国一拖60余年的发展历史,对中国一拖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国一拖再接再厉,在洛阳市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

640-2.jpeg

640-3.jpeg

       在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王克俊、黄晓康向李恒详细介绍了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

座谈会

640-4.jpeg

       在座谈会上,王克俊对河南省、洛阳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中国一拖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一拖高度重视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将会在省、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快陆港建设,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恒讲话

640-5.jpeg

       李恒表示,此次调研重点是了解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的建设情况和企业的相关需求和建议。希望双方紧密协同,共同发力,加快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打通洛阳市对外开放的又一条通道,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电子口岸建设、信息化支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国际陆港效果图

640-6.jpeg

640-7.jpeg

640-8.jpeg

       据介绍,中国一拖正在全力推进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建设,并积极申报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围绕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关于“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的定位,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规划面积2700多亩,将建立起完善的区域物流服务体系,通过整合周边物流设施资源,发挥集聚效应,对洛阳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起到明显的支撑作用。东方红(洛阳)国际陆港将充分整合制造产业供应链,形成物流发展的比较优势,支撑洛阳市制造业智能化、高端化、精细化发展。

(来源:一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