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日照市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20-03-24 09:53:25

       3月20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连线、线下面对面签约的方式,日照市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日照市领导张惠、李永红、刘兆亮、郑德庆出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倪真在北京视频连线,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兼中原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史道泉,中铁十四局集团总经理周长进,中铁建发展集团执行总经理王中岐,中铁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石宗涛参加现场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诚实信用、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智慧城市、企业混改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李永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建综合实力雄厚,社会信誉良好,与日照市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希望中国铁建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品牌等优势,在日照布局更多高端优质项目,推动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日照市将聚焦企业所需、合作所需,健全协同推进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国铁建在日照的发展,为各方合作协议的开花结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携手开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倪真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发展情况,对与日照合作发展充满期待。他说,日照山海雄观、鱼盐利饶,散发着独特的历史人文和自然魅力。中国铁建愿意把日照作为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范围,拓宽合作领域,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铁建智慧、铁建方案和铁建力量。
  会上,东港区、岚山区、莒县、五莲县、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市公交能源集团分别与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十四局集团、中铁建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来源:日照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