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贵州省副省长谭炯一行莅临贵州陆港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11-01 10:58:06

       10月31日,贵州省副省长谭炯、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焱、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龙章怀、省商务厅副厅长黄筑筠莅临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黔南州副州长钟阳、州政府副秘书长韦文堂、州商务局长蒋宏成、贵定县委书记莫春开、县长张丽芳及省、州、县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640.jpeg

       谭炯副省长一行现场听取了贵定县委书记莫春开和贵州昌明国际陆港总经理徐国锋对项目的相关汇报。莫书记介绍了贵定县交通优势、贵州国际陆港的由来,规划和发展前景。徐国锋总经理分别从贵州国际陆港概况、拟开展的主要业务、合资合作方案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640-2.jpeg

       谭炯副省长表示,贵州昌明国际陆港作为贵州省第一家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一定要发挥好相关作用,并充分肯定了贵州国际陆港处于西部陆海新通道主通道的交通优势:具有“海货进黔第一站,黔货出海最后一站”,有利于贵州省物流布局需要,大力度发展多式联运,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为贵州省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强有力的发展引擎。后续详细了解情况后,由省商务厅协同省发改委,做好贵州国际陆港大宗生产物资物流枢纽的定位,协同铁路,齐心协力推进工作,整合资源做大做强做精谋跨越式的发展。

(贵州陆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