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2019中国(格尔木)陆港与物流枢纽论坛即将在8月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8-06 10:13:41

       为推进我国陆港产业、物流枢纽经济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探索陆港发展的新模式,理清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新思路,《中国陆港》杂志社与格尔木市人民政府商定,于2019年8月20-22日在格尔木市举办“中国(格尔木)陆港与物流枢纽论坛”。

       本届论坛以“探索陆港发展新模式 梳理物流枢纽建设新思路”为主题,从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多式联运与物流枢纽如何互动发展,如何提升多式联运成本竞争力及效率竞争力,陆港型物流枢纽的概念现状趋势、规划建设与运营,陆港与国际班列运营,公路港物流中心的实践与创新等议题展开演讲。邀请有关城市领导、陆港企业负责人、物流专家从不同的角度探讨交流。

       本届论坛将邀请各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陆港、港口、口岸、保税区、集装箱运输、国际货代、物流企业、跨境电商等单位负责人;咨询规划、建设单位、信息化科技企业负责人;各相关院校专家、新闻媒体记者等代表参会。

       《中国陆港》杂志社自2014年至今,已先后在西安市、青岛市、北京市、黔南州、兰州市、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六届陆港发展论坛。论坛的召开和嘉宾交流,促进了陆港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互联互通,增进了互信互利。

会议结束后将实地观摩考察格尔木市有关产业,进一步了解格尔木市发展现状。

       会务联系:010-5610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