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西藏自治区政府与华能集团赴藏调研组座谈 齐扎拉讲话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6-06 10:25:48

       6月3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赴藏调研组在拉萨举行座谈,就深化合作交换意见。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庄严出席。

       齐扎拉向华能集团长期以来对西藏各项事业,特别是清洁能源事业发展、援藏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对西藏清洁能源开发和建设倾注了大量的汗水和心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与政府签订多个战略合作协议,关心支持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希望华能集团继续积极推进在西藏项目建设,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领域,为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增长点。自治区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华能在藏发展,促进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调研组一行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华能在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表示,华能一直高度重视在西藏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继续履行央企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西藏建设清洁能源基地,为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贡献。(文章来源:西藏自治区政府网)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