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格尔木机场圆满完成首次货机包机运输保障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6-06 09:23:08

       6月1日,随着国航B757-200F货机在格尔木机场平稳落地,标志着格尔木机场翻开了货机包机运输保障新篇章。同日,格尔木机场高峰小时保障航班突破4架次,创历史新高。

       保障前,格尔木机场接到此次客、货机包机运输保障信息,就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和预案。充分考虑卸载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实地考察货物卸载和运送线路等环节,研究高峰小时航班保障人员、设备调配方案,在流程及细节方面均做了周密部署,并协调人员、设备支持,确保卸载过程安全、规范、高效。同时与接收单位进行专项接洽,深入了解并分析接收单位诉求,消除了接收单位对技术操作和风险环节的顾虑。保障中,保障人员按照既定方案,平稳地将集装箱吊装出舱,一切井井有条,指挥有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全力保障,顺利完成40余吨货物卸载工作。

       此次包机保障圆满完成了高难度、高风险、高挑战的运输保障任务,促进了格尔木机场整体保障能力的跨越提升,彰显了机场保障实力。(文章来源:格尔木市门户网站)

9debf2e6a0ce4a8c92430ac59c0cc4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