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合肥产投集团成功举办“创新•绿色•发展”第二届企业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4-26 11:53:44

图片 1.png

2019418日,合肥产投集团举办了以“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来自合肥市直单位、在肥留学生代表、企业职工及离退休老干部、媒体代表等百余人受邀走进合肥产投集团,及旗下浩悦环境公司、“中国声谷”智能语音基地和全国首家反腐倡廉清风影院等子公司及项目,感受产投集团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

图片 1.png

合肥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袁飞出席开放日活动并为活动致辞。他代表集团对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这是产投集团积极响应国务院国资委指导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精神的生动体现,让社会各界更多地认识合肥产投、了解合肥产投,实现合肥产投与广大员工、合作伙伴等社会公众的共生共息、密切合作、共同发展。袁飞表示,欢迎大家对合肥产投集团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合肥产投将以最直接、最坦诚的沟通语言与公众进行互动交流。

在中国声谷,来宾们切身感受了机器视觉,生物识别等智能交互技术创新发展给人类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在浩悦环境,了解大家环保生活背后的故事,浩悦环境危险废物处置是合肥市民享受安全环保生活环境的保障。当天下午,来宾们来到合肥长江剧院,参观合肥产投集团打造的全国首家反腐倡廉“清风影院”,并观赏主题电影,体验合肥特色廉政文化。

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充分彰显了合肥产投集团“为产业而生,为产业谋事,为产业育人”的初心使命,加深了社会各界对合肥产投集团企业文化的认同,树立了阳光、开放、坦诚、负责的企业品牌形象。据悉,下一步,合肥产投集团将继续坚持开放、透明办企业理念,把开放日活动作为公众沟通的常态、长效机制,认真倾听各界意见建议,为成为专业化、市场化、价值化的产业赋能型投资平台作出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扛起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