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第六届中国(合肥)陆港发展暨物流枢纽建设峰会”5月在合肥召开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4-12 12:03:21

     “第六届中国(合肥)陆港发展暨物流枢纽建设峰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以下简称“峰会”)。峰会由《中国陆港》与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陆港专家委员会、合肥市博览局、合肥国际内陆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次峰会。   

       峰会以“陆港产业、物流枢纽--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主题,通过主旨演讲、专题论坛、热点对话、现场推介、重点签约、参观交流等形式,共话物流热点问题,共谋陆港发展大计,着力融入国家战略,擘画物流枢纽建设蓝图,打造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峰会将邀请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专家演讲;邀请全国各地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带队出席;邀请陆港、港口、海关、口岸、保税区、物流企业、跨境电商等行业精英参加;邀请咨询、规划、建设、信息化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参会;邀请各相关院校专家、新闻媒体记者列席。  
       2014年至今,中国陆港发展峰会已先后在西安市、青岛市、北京市、黔南州、兰州市举办五届,探索了陆港发展新模式,推动了我国陆港产业、物流枢纽经济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了各地政府、陆港、口岸、保税区、物流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峰会已经成为我国陆港行业合作交流的高端平台。    
       陆港是承接国际资本、沿海产业向内地转移的平台,是内陆地区通向国际市场的大门,也是“一带一路”发展中重要的国际物流枢纽。随着我国内外贸一体化进程加快、跨境电商等新型贸易方式兴起,陆港将获得更广阔的国际发展空间。  
       我们相信,本次峰会的召开,将对陆港在国际贸易新时代里的突破发展、对我国物流枢纽的布局和建设规划,在思路调整、模式借鉴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会促进互联互通、区域对接、企业交流、项目合作,会极大推动行业发展!
       2019合肥峰会,期待您的莅临!
       会务联系:010-56108480  
       网址:www.chinainlandport.org.cn


84cf65eec6eb31f9a50647cd7e2a37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