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邯郸国际陆港2019年现代物流产业推介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3-21 15:21:55

     3月18日下午,由邯郸国际陆港、邯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江泉集团、河北赵王集团承办,以“合作共赢、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邯郸国际陆港2019年现代物流产业推介会在邯郸陆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冠军、陆港公司董事长陈晓辉、总经理刘欣出席。区领导靳禄兵、张才芳、郝桐、王建国、范建元,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参加。此次推介会特邀邯钢集团副总经理卢建光、中煤邯郸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建军、邯郸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孟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郭素芹等100余家合作单位代表参加。

图片 1.png

本次推介会以特色民俗舞蹈开场,随后,邯山区区委书记靳禄兵致辞,他表示邯郸国际陆港物流园区是邯郸发展现代物流业的重大产业支撑项目,政府将秉承“围墙内的事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政府管”的工作理念,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速陆港新城开发,助推邯郸国际陆港做大做强。陆港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晓辉推介发言,他表示2018年,陆港公司首次实现盈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9年,将是陆港公司大建设、大发展的突破之年,希望与新老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抓住机遇,共创新的辉煌。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冠军代表港口集团发言。他表示,将全力支持把邯郸国际陆港建设成为绿色、智慧的港产城融合新园区,积极引进招商蛇口战略合作,支持陆港公司开发陆港新城,大力推进陆港空港协同发展。邯钢集团副总经理卢建光,代表陆港公司合作企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河钢邯钢将全力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陆港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提高经营质量和效益。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曲调悠长的迎宾曲、高亢激昂的经典之歌、美轮美奂的洛神舞等,无一不体现出陆港员工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间歇的幸运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出以一曲《芳华》收尾,表达了陆港员工开拓奋进、再创辉煌的决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饱尝了一餐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接受了一场涤荡灵魂的精神洗礼。(来源:邯郸国际陆港)

     本次推介会的举办,为进一步加快邯郸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现代物流产业合作,全力打造邯郸陆港空港协同发展区建设奠定基础。陆港公司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在市委、市政府、河北港口集团、邯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勇立潮头、乘势而上,携手同行,共创物流产业大发展的美好未来,向着建设全国一流物流枢纽城市的宏伟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