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调研甘肃(兰州)国际陆港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3-20 10:39:47


20193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甘肃(兰州)国际陆港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志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市发改委主任刘凤恒、市发改委副主任、市重大办主任白万恩、市统计局副局长高亚萍、兰州陆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亮、罗喆及兰港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秀在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吕市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川铁路货运中心小汽车特货作业区、铁路口岸监管区、保税物流中心项目(B)及京通易购项目,全面了解了陆港总体规划建设情况。

图片 2.png

随后,召开座谈会。严志坚首先对吕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简单工作汇报。吕市长对兰州陆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施工场面欣欣向荣;二是管理秩序井井有条;三是干部队伍朝气蓬勃;四是陆港事业蒸蒸日上。他指出,在省市的大力支持下,兰州陆港定位准确、基础扎实、推进有力,下一步要严格按照“建设大平台、构建大通道、形成大枢纽、发展大产业”的目标,狠抓项目落地,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切实打造对外开放的高地;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任务,限时办结;要理顺体制机制,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与西固区的融合发展,切实为兰州陆港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谋篇布局,实现高位引领,加大平台建设,做好产业布局,推进优势转化,真正把通道优势变为经济优势。 (来源:甘肃(兰州)国际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