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盐田港童亚明董事长新年贺词:梧桐春暖,敢为人先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9-01-03 17:14:55

image.png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梧桐山上的层层叠翠添了许多色彩斑斓的迎春花,正如山下的海港,年年繁忙如斯,但年年都有不一般的人间春色。

      2018年,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春风再次吹拂在大鹏湾畔,燃烧起熊熊的干事创业热情。“改革开放永不停步”的宏大声音响彻在神州大地,回响在每个盐田港人的心中。秉承“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盐田港集团坚持“转型、升级、走出去”,积极构建“大海港”体系,良好地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充分体现出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和气魄。在这一年,集团进一步落子长江,把握长江黄金水道的发展机遇,除了日新月异的黄石新港,泸州、泰州、津市等沿江城市也相继融入“一港一城一主体”的发展模式;在这一年,惠州荃湾煤炭港进港铁路顺利开通,小漠国际物流港一期工程上马,集团在粤东的港口布局落地生根;在这一年,半山悦海花园开盘销售,“16+1”农产品电商物流中心与展示馆如期揭幕,集团的临港产业发展迈入了自我变革、创新驱动的新阶段……

      旗舰千乘凭浩浩长风畅于四海,港航百业似欣欣秀木盛在三春。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盐田港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党建促经营,做大做强港口主业;深化国企改革,一手抓投资一手抓经营;提升发展质量,努力打造世界一流港口企业。

      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员工继续发扬“开山填海、艰苦奋斗”的盐田港精神,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争当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弄潮儿。我谨代表盐田港集团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事事顺遂、平安如意!(供稿:盐田港 戚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