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正文内容国内资讯

中国陆港高级研修班在京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11-26 15:50:03

       由中国陆港杂志主办的第五期“中国陆港与口岸发展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运营高级研修班”,于2018年1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办。

001.jpg

       2018年11月1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陆港、口岸、综保区、研究院所等20多家单位的近40名学员云集一堂,共同参加中国陆港与口岸发展及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运营高级研修班。在开班仪式上,中国陆港杂志副总编朱长波代表主办方欢迎大家的到来,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研修班的目的和意义,本次研修班将通过授课、沙龙和实地调研的方式进行,最大信息量的传递给各位学员。自2015-2018年,中国陆港杂志已经连续举办4期陆港研修班,超过200名陆港行业代表参加了培训,有效的传递了行业政策、知识和陆港发展思路,对行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003.jpg

图为:考察通州马驹桥物流基地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讲师分别是:中国陆港杂志高级顾问、海关总署原党组成员、国家口岸办原主任叶剑,西安外事学院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国家口岸办综合处副处长朱振,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所物流室副主任陆成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副所长王青,煤炭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晋举文,中国陆港专家委员会主任魏连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副总工徐萍,北京日盛钟鸣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席艳荣等9名专家。

002.jpg

       在沙龙交流环节,中国陆港理事会副理事长、苏州工业园区航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雪瑾和北京京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世强参加交流,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研修班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学到了很多知识,结识了很多朋友,活动过程组织非常专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中国陆港》杂志·陆港网深耕陆港产业,为行业提供专业精准的服务。包括本次研修班在内,中国陆港杂志自2015年至2018年,共组织了5期陆港产业与口岸经济发展研修班,受到业界欢迎和好评。2014年至2017年,连续举办五届中国陆港发展论坛。2014年7月至2018年9月,先后组织了8期陆港调研,共有300人次参加。五年间组织的调研活动走过的城市有:义乌、临沂、郑州、成都、重庆、黔南州、天津、二连浩特、苏州、太仓、马鞍山、武汉、青岛、威海、烟台、深圳、珠海、郴州、长沙、长春、哈尔滨、满洲里、乌鲁木齐、昌吉、奎屯、阿拉山口、霍尔果斯、都拉塔、伊宁……

       展望2019年,中国陆港杂志将举办第六届中国陆港发展论坛和中国陆港理事会年会,继续推出公开课、培训、内训服务,组织考察和调研,提供咨询顾问服务。

2019,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