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正文内容会展信息

大连市物流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预备会议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7-05-08 01:23:44

  2017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九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拟于7月在大连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更好地服务于大连市冷链产业发展,1月4日,大连市物流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首次预备会议。会议由大连市物流中心史原主任支持,中物联冷链委秦玉鸣秘书长、保税区保税物流局、庄河市港口与口岸局及大连市重点冷链物流企业参会。

  会上,史原主任介绍了2015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会议组织和我市企业参与情况。秦玉鸣秘书长介绍了2017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的筹备情况,并就今年峰会主题、会务安排等情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大港集箱、铁越、铁龙、獐子岛、辽渔、恒浦、四达冷链及同大物流等企业提出了参会需求和有关建议,表示将积极参加2017年全球冷链物流峰会。

  全球冷链物流峰会素有“冷链业界的达沃斯”的美誉,2015年首次在大连市召开,来自全球的近千位业界专家、行业精英及相关领域的代表参会。同时决定该会议每两年在我市举办一次,此举对推动大连市冷链产业发展,建设东北亚冷链物流基地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