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信息 > 正文内容会展信息

同方威视亮相食品安全及科学仪器系列展会

文章来源:本站整理发布时间:2018-05-24 09:37:15

     近日,同方威视携手持式拉曼光谱仪、痕量有机物识别仪和食品安全检测仪亮相食品安全及科学仪器系列展会,引起与会人士的高度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524093947.jpg

      同方威视手持式拉曼光谱仪仅手机大小,小身材大能量,不仅具备优异的光谱性能,还拥有拍照取证、智能控制、远程诊断、安全保护等一系列智能化的功能。手持式拉曼光谱仪具备多种取样模式,固体、液体、粉末均可检测,根据用户需求,可用于食品、药品、毒品、爆炸物、未知化学品查验等。

20180524765886.jpg

      食品安全检测仪结合表面增强拉曼光谱技术、线性定量模型以及混合物识别算法,专注于提供多目标物、非特异性痕量筛查的食品安全整体解决方案。食品安全检测仪可检测项目包括农药残留,非食用化学物质,易滥用食品添加剂,兽药残留,保健品非法添加,有毒有害物质六大类100余项物质,并可现场生成及打印防篡改的检测报告,保证检测结果公正可信。

微信图片_20180524094001.jpg

      采用高分离度的气相色谱和高灵敏度的离子迁移谱技术,无需复杂的样品前处理,实现食品品质鉴定、真伪鉴别、非法添加,土壤VOCs污染,毒品及代谢物等的快速检测。

20180524111230.jpg

      超高性能便携式拉曼检测仪在移动环境下仍能保持稳定的性能,可配备光纤探头、拉曼显微镜、密闭检测仓,固体、粉末、液体均能检测,适用于食品安全,制药医学,刑侦鉴定,环境污染等多个领域的应用研究。

20180524504962.jpg

  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同方威视在拉曼光谱技术和气相色谱-离子迁移技术领域历经多年研究,已申请专利200余项,解决了这一技术应用于食品安全快检、药检、安检等领域中的多个关键技术难题,成功研制了面向食药监、检验检疫、公安、海关等领域的十余款产品。

更轻巧的智能拉曼光谱仪